基本資料

建案名稱 世界好美麗
連絡電話 06-2619898
基地位置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
產品規劃 二房(30坪) 、三房(39坪) 、四房(49坪)
投資建設 和宜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建築設計 林峰生建築事務所

絕版市中心

【世界好美麗】位在市中心的水交社重劃區內,為台南歷史發展最悠久的區域,近年市府重整規劃後,聚古蹟、文創、學校、生活等特色。【世界好美麗】3分鐘車程,可抵達西門路,通往新光三越新天地、藍曬圖文創園區與大成國中;1分鐘車程往南門路,串連小吃美食、孔廟文創園區、美術館、威秀影城、歷史遺跡,構築多元的生活面貌,休閒娛樂沒煩惱;交通網絡縝密,沿健康路往西接台17線,南往台86上高速公路及高鐵台南站,車程皆10分鐘,通往台灣各地快捷又省時。

十萬坪公園

妝點外表靠打扮,妝點好心情,靠綠林花海。【世界好美麗】緊鄰10萬坪水交社公園第一排,開窗迎翡翠綠意的光景,沐浴在自然風與芬多精之中,早晨品嚐一杯手沖咖啡,活化一整天的精、氣、神;徜徉在世界名宅系列的街廓,一次擁有最美綠園,與世界菁英為伍。新、舊地景並存共榮,5分鐘車程抵達新光三越,衣櫥裡的服飾永不退流行,藍曬圖文創園區激發您的靈感,找到舒壓的樂趣小物,府城當地遺址完整保留,認識自己故鄉的根。周圍完整高、中、小學校園,附近運動公園、體育場,讓孩子上課專心學習,下課還能運動舒壓。

回家像渡假

【世界好美麗】建築以最大綠園為基地,更納入自然綠意成為公設風景,走在森樣旅廊與光煦綠廊中,感受光影與樹蔭交錯的美麗舞姿。可以靜坐在松染、若竹、朵妍遊憩區,靜下心好好享受時光,或者展開深入自我對話的旅程。帶著孩子們一起到穠綠戶外遊戲區、時趣兒童遊戲室,創造全家的幸福回憶,換上瑜伽服、運動鞋到舒活健身房流流汗、舒暢身心。品蔚閱讀室、光景影音娛樂室不用到人擠人的書店、戲院,就能獨享高規格的觀影與閱讀品質,回到家遠離塵囂,身心靈回到最純粹的簡單生活。

成家好美麗

西門路增值地段、精華水交社重劃區,面10萬坪城市最美的綠園,【世界好美麗】全新規劃2-4房景觀宅,每戶格局方整,採光明亮、通風佳,附有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閱覽室、視聽室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等全區公共設施,是現代菁英成家的輕鬆首選,二房自在幸福、三房幸福剛好、四房幸福滿滿,原來圓夢可以這麼簡單,第一次就買最好!住最好!美麗好生活即將啟程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