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建案名稱 和築青風
連絡電話 04-23389208
基地位置 台中市烏日區環河路四段
產品規劃 2-4房
投資建設 和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樓層規劃 地上15層,地下3層
工程營造 國城營造有限公司
建築設計 國城營造有限公司

個案特色

高鐵特區2-4房全面升級

首購青年的超級大未來!升級入主高鐵特區2~4房泳池休旅宅。國際級都會發展、無邊視野、2000坪公園與中庭綠意交疊,家的夢想一次全滿足。

外觀3D示意圖

區域環境

烏日副都心計劃

交通是城市的命脈,台中市未來發展核心就在三鐵共構高鐵特區,知名品牌集團陸續進駐,國泰物流已搶先啟用,緊接在後還有ATT、國泰人壽、新光集團的各項開發案,增添副都心閃耀光芒。

幸福家園

1200坪公園.800坪中庭休旅宅

國際視野無邊眼界,唯一水岸泳池森活好宅,1200坪公園和800坪中庭環抱綠意生活,完整的日常便利,數千億商機發展,食衣住行娛樂澎派聚焦,精彩未來全面啟動。

交通便利

幸福321.快樂在一起

3鐵交會,高鐵、台鐵、捷運完整一站匯聚。2條國道,國道一號中山高、國道三號福爾摩沙。1條快速道路74號大台中生活環線,10分鐘直驅七期,為便利劃出滿分的圓。

  • 三鐵共構
  • 高鐵台中站
  • 高速公路

優質品牌

精鑄品質.誠心服務

和築建設以誠信深耕大台中,多年來秉持初衷,以居住者優先的態度做建築,融入城市里鄰的和諧共好,針對購屋族群的需求量身打造,締造出優質居家空間的極致舒適。

嚴選建材

精挑細選.優質配備

採用ELA臉部辨識電子鎖,在家安心,出門放心,高科技帶來滴水不漏的森嚴門禁,雙重安全防衛。精選日立空氣淨化箱、高效能、更省電的日立全熱交換器,為健康把關。

Back